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2017年的历史重演?

我们学校里有一个教授是哈佛毕业的主修亚洲历史的高材生,他的老婆在学校里面教中文。

2017年我们的一次聚会中,他的老婆告诉我她老公的比特币赔了。不是五万刀就是十五万,我现在记不清了。那时候的我还在拒绝喜怒货币。

当时我问她,那你还不跟他急?她说,那是她老公自己的零花钱玩的,她不管。也对,一个想在丹佛买公寓楼出租的人,应该也不在乎这点钱。币就在那里放着,不管了。

当然,后面的事情现在的大家应该都知道,不但没有亏本,到今年年初一直都在增长。

那时候他的比特币降到了五千。现在还在三万多。去年的今天还没有到一万呢。

各种LP可能有些问题。Impermanent loss可能会变成Permanent loss。不过就现在的整体掉法,估计还能保持一半一半。

其实,就算回到2017年的价格又怎样呢?如果我们从2017年的历史学到了什么,那就是HODL,当然,如果没有没钱买米了的话,那还是得有钱吃饭。

我没有花过钱买虚拟货币,可能比有些人幸运些。除了每个月Matters的赞赏公民,也是用于读文章。可能现在的心态和当年那位亚洲历史教授一样吧。

现在的我估计就是HODL几个大币。小币们真的无所谓,反正都不是很值钱。HODL,如果真是2017年重演的话,谁知道明年的现在是个什么样子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