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水彩畫 :花

你說的紅是什麼紅?

這也是張舊畫
但因為這張畫有出現紅色
似乎比較切合主題
就挑這張圖來用囉

文字無法述說的部分
就用畫來說吧✌️

👇👇👇 以下是,賞畫時間 👇👇👇

繪製:本人


你說的紅是什麼紅?
紅可以指愛戀,紅可以表熱情
紅可以是光影顏色
紅可以是一種狀態

但我今天只想拉一個意思出來用
關於紅,代表出名,廣為人知的概念

安迪 ‧ 渥荷說過
「 在未來,每個人都有成名的15分鐘 !」
(In the future, everyone will be world-famous for 15 minutes.)

之前有畫過他
👉 鉛筆素描 :安迪·沃荷 📸


在這個年代,其實很難敝帚自珍
也不適合陽春白雪
除非你背後有座山,名為靠

若是你想做點什麼
你還是要高調點
在某些成時候來說
會比較好去做事

社群、網路的年代
除非你徹底遠離它們
否則你很難做到所謂的低調

紅,有時候不是個性使然
而是目的驅使,而是一種選擇

低調做事,埋頭苦幹
機會總會輪到你....諸如此類的話
原則上是騙人的話
可能你要很幸運
不就是電影、漫畫才會出現的情節



----------------------------------------


冥冥之中真有紅線存在嗎?
還是其實只是這樣說比較爛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