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 :玫瑰🌹🌹

你說,❤️是什麼呢?

這也是張舊畫
但覺得玫瑰比較切合主題
就挑這張圖來用囉

文字無法述說的部分
就用畫來說吧✌️

👇👇👇 以下是,賞畫時間 👇👇👇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有什麼繪畫上的需要,也歡迎私訊我唷


你說愛是什麼?
我想每個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答案

可以是成全,可以是廝守
可以是守候,可以是等待
可以是放手,可以是遺憾


關於愛,有正確答案嗎?
我們似乎很想在別人身上找到一個
所以分享、所以轉發,所以贊同
但那適合我們的答案嗎?
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成長背景
延伸出的不同心態與價值
又如何複製?

就算別人是一個好的結局
於你、於我,卻有可能是個悲劇


很多人的愛情,可能讓人羨慕
很多人的愛情,卻也讓人怯步

1+1,至少也該等於2
但有些愛的模式,卻是種束縛
兩片自由的天空,卻只剩小小一片

有人說愛是彼此犧牲,放棄
這樣的愛情是否有點沉重

當1+1<2時
這個加法真的值得嗎?

若你要問我,1+1該是多少時
我可以會比較喜歡1+1>2的答案
讓彼此的世界更加寬闊


愛情是理性大於感性好呢?
還是感性大於理性好呢?
愛情,麵包,請選擇

如果無法給予
只能用知足常樂來包裝無能為力
這樣的愛是否有點自私

一個人的痛苦
成了兩個人的痛苦
甚至是三個人的痛苦
這樣真的好嗎?


或許過了那個年紀以後
愛情也就不那麼純粹


你是你、我是我、她是她
每個人都應該屬於自己
而不是淪為他人的擁有
或是在控制、支配下

我不覺得那是愛的表現
更多時候是一種不尊重
不懂得尊重時,很容易延伸出更多問題
不管怎麼用愛情兩字去包裝

選擇前,還是該多想想
不然上新聞版面可就不是件好笑的事了


但,若你想得越多
可能離愛情也就越遠了
畢竟那已經被現實塞得太滿
滿到失去愛情兩字本來的模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