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炭精筆畫 : Luka Modric ⚽

世足看起來,球星畫起來 🔥🔥

繼續之前未分享完的世足主題 ⚽⚽
上次分享的是 - Cristiano Ronaldo

這次可以說是很多人的退役之戰
也就是說下一屆就看不到他們了
很多熟悉的臉孔,就這樣說再見了
畢竟從以前這樣看上來也是蠻多感觸的

上次的世足賽畫了四位球員的畫
👉 C羅納度
👉 
Messi 
👉 J羅
👉 魔笛


今天就來關於2022世足的第二張吧
世界級的中場大師 - Luka Modric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鉛筆抓定位後,換用炭精筆作畫

繪製:本人

依舊是選擇先把暗部做出來
以下兩張是慢慢加深的過程 ▼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覺得上的差不多以後
拿張衛生紙,把剛剛畫的部分抹開
這步驟怎做可不做

做的目的是減少比觸感
讓畫面柔和起來

不做,則是會感覺比較粗曠
足球員其實是適合留點筆觸的
所以之後會再補點筆觸進去

繪製:本人

上一張的畫面有點柔和
所以接下來就是增加些筆觸進去了 ▼

繪製:本人

慢慢調整、慢慢細修
直到自己覺得可以的時候

繪製:本人

跟上一張有些微的不同
但可能就沒這麼容易發現了

- 最後的成品如下 -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有什麼繪畫上的需要,也歡迎私訊我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