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炭精筆畫 : Cristiano Ronaldo ⚽

世足看起來,球星畫起來 🔥🔥

四年一次的世足 ⚽⚽
就將到了尾聲囉

這次可以說是很多人的退役之戰
也就是說下一屆就看不到他們了
很多熟悉的臉孔,就這樣說再見了
畢竟從以前這樣看上來也是蠻多感觸的

上次的世足賽畫了四位球員的畫
但我好像只分享了三位
👉 C羅納度
👉
Messi 
👉 魔笛


這次世足也不確定會畫幾位
先來看看這次的第一位吧 - C羅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鉛筆抓定位後,換用炭精筆作畫

繪製:本人

上圖已經有稍微用衛生紙抹開過了 ▲
但因為臉上我沒用炭精筆去畫
是頭髮那邊的黑推出來的
所以臉部是柔和的

第一次的停筆觸,如下 ▼
秀秀氣氣的,似乎少了點什麼

繪製:本人

再來就是逐步加深覺得還不夠的地方
和讓臉部的起伏更明顯些,減少秀氣感
但這樣做,似乎仍是少了點什麼 🤔🤔

繪製:本繪製:本人人

最後還是決定在臉上畫上炭精筆
增加線條感後,似乎比較有味道了
整個粗曠了起來,不再那麼秀氣感
比較有球員的霸氣感出現

繪製:本人

可能是C羅在世界盃的最後一舞
但看起來是充滿遺憾
沒有一個好的告別戰
甚至是有點亂

一個人要爬的高
罵他的人似乎也多
但那不見是高尚或有什麼見解
更多的,只是羨慕與忌妒
用謾罵、攻擊來掩飾自己的無能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