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水彩畫 :Kız Kulesi

土耳其的畫 - 少女塔

除了人像畫以外的題材
應該會是選國家來畫
每個國家畫個幾張這樣
主要會出現在水彩跟色鉛筆方面

這次來到了土耳其囉
預計也是會有4張畫

📝 - 少女塔
土耳其語 :Kız Kulesi
位於伊斯坦堡博斯普魯斯海峽南口處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 色鉛筆打稿 )

繪製:本人

用色鉛筆的打完稿後
換用水彩去做這張畫的暗部
這次是以棕色系為暗部的主體

繪製:本人

暗部給進去以後
慢慢地給亮部的顏色
這次選擇從女兒塔開始 ▼

繪製:本人

女兒塔上過色以後
在等乾的過程,換來畫背景
第一次停筆的天空,感覺如下 ▼

繪製:本人

覺得上圖的天空不是很滿意
於是又稍微再次調整下了 ▼

繪製:本人

接下來,來個尷尬時刻
放地上等他乾的過程裡
不小心被蟲吃掉了顏色
吃過後的畫面如下 ▼

繪製:本人

因為不是一次完成的關係
有時會有些意外狀況發生
像這次,就是被蟲吃掉了顏色

吃掉顏色不是大問題
就再上一次就好
紙被吃掉,就比較麻煩了
所以有時候保存要注意下 ⚠ ⚠

把被吃掉的部分,補上以後
就逐步地把未完成的地方畫上 ▼

繪製:本人

最後把一些細節補上去
跟調整下塔身的顏色,成品如下 ▼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