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色鉛筆人像 :橋本環奈

可愛的橋本環奈~~✌️

應該是輪到冰島篇的說
但兩張關於冰島的色鉛筆畫
都還在路上

所以這次就先分享張人像畫吧
個人是蠻滿意這張的說
橋本也算是我常畫的人

關於橋本環奈的畫
色鉛筆人像 :橋本環奈
➡  
炭精筆人像 :橋本環奈
➡  
鉛筆素描:橋本環奈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 色鉛筆打稿 )

繪製:本人

再來就是逐步加深的過程
先讓頭髮跟暗部出來
跟微調一下距離比例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慢慢的讓顏色越來越飽和
往上回顧後,再拉回來
應該會發現差異處所在

繪製:本人

畫人像的時候
我就沒做麥克筆抹開的動作
而是用色鉛筆塗開那樣

如頭髮的地方
可能會用棕色去塗
亮部的部分
則是用白色之類的去塗

弄完的感覺如下 👇👇

繪製:本人

跟麥克筆抹開來比較的話
我是覺得沒抹開的步驟
顏色會比較亮點

抹開的好處,則是
畫面會比較平順
像這張沒抹開的畫
有些地方的顆粒感還是存在著
尤其是亮部的地方會比較難處理

一層一層的慢慢堆疊
再把空白的背景
加上一個底色
最後的成品如下🎉🎉

繪製:本人

還是有一些可以再調整的部分
但整體來說比以前又進步些了

其實一開始也是可以用鉛筆打稿
但就要注意鉛筆別下太重
不如之後留下的鉛筆痕跡
可能會很難完全蓋過去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