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 :富貴角燈塔

這是篇少見的風景畫素描,和文字抒發唷~✌️

這算是我學畫第一年的作品了
2017的事,轉眼間都2022囉
時間真是匆匆阿

可現在的畫相比,落差不小
有興趣可以比對下

👇👇👇 以下是,賞畫時間 👇👇👇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位於北海岸的富貴角燈塔
算是大學時,很常去的點
照片是長這樣 👇👇

圖源:本人

算是蠻懷念住淡水的那段日子
相較現在來說,看海是件容易的事
不是下山去看看淡水河
就是去新市鎮無人的海灘
不然就是往北走
去去淺水灣或是白沙灣

一個人,看著海
吹著海風,聽著海的聲音
和那偶爾被帶來屬於海的味道
其實是件蠻放鬆平靜的事情

少了平日生活的喧囂
只剩海的聲音
微微的、細細的、輕輕的
就這樣隨著海浪
打來,離去
一日的疲倦與壞心情
似乎就在幾波浪以後
消失殆盡

好久沒這樣看海了
在疫情以後
淡水默默成了一個
許久未去的所在
物換星移,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不知曾經熟悉的一切
是否還是熟悉

曾經熟悉的人兒,熟悉的景色
如今還剩下什麼
或許都成了種陌生
也說不定吧,我想

圖源:本人

現在除了文字以外
也可以用畫來記錄心情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話
就用畫來說吧

一筆一字都是一次的刻畫
刻畫在名為回憶的紙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