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色鉛筆人像 :Sana

今よりもっと大人になれた時 その日まで それぞれの道を歩いて ~🎶🎶

應該是輪到馬來西亞篇的說
但先插個人像畫進來吧
畢竟距離上次發色鉛筆人像
也有一段不短的時間了

今天分享的是Twice的Sana
除了周子瑜外
Sana是我這團第二常畫的人

關於Sana的畫,之前分享過的
👉 鉛筆素描 :Sana
👉
色鉛筆人像 :Sana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 色鉛筆打稿 )

繪製:本人

開始逐步地給上陰影 ▼

繪製:本人

慢慢地暗部也就越來越出來了 ▼

繪製:本人

暗部覺得差不多以後
就可以開始上膚色了,如下 👇

繪製:本人

慢慢調整覺得不順的地方
跟那些覺得還做不夠的部分

繪製:本人

最後的最後,就是成品的出現✌️

繪製:本人

色鉛筆的腳步雖然緩慢
但還是有努力在前進著
有興趣可以看看上一張的 Sana
應該可以發現差別了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