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色鉛筆畫 :Tiger Pies

澳洲的肉派,在雪梨唷✌️

除了人像畫以外的題材
應該會是選國家來畫
每個國家畫個幾張這樣
主要是出現在水彩跟色鉛筆方面

目前是澳洲篇
預計會有四張作品
之前分享過了兩張
👉
短尾矮袋鼠 🐾🐾
👉
十二門徒石
👉 
雪梨歌劇院

今天就看看第四張吧
澳洲的肉派,在雪梨唷✌️
上面是薯泥,豌豆泥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 色鉛筆打稿 )

繪製:本人

覺得色鉛筆上的差不多後
可以先用麥克筆抹開一次
抹開後的感覺如下 👇👇

繪製:本人

抹開以後,覺得過淡的部分
可以再繼續加強

繪製:本人

慢慢地把顏色加上去以後
漸漸地你會發現飽和度的變化

繪製:本人

慢慢調整、慢慢加強
最後再補上文字
這張作品就宣告完成囉 🎊🎊

繪製:本人

關於澳洲的四張圖就這樣結束囉
下一個國家,會是馬來西亞唷
敬請期待~!!

我用的工具是
👉 輝伯紅盒、麥克筆零號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