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色鉛筆畫 :雪梨歌劇院

雪梨是個我蠻喜歡的地方,希望有機會再去走走🚶‍♂🚶‍♂

除了人像畫以外的題材
應該會是選國家來畫
每個國家畫個幾張這樣
主要是出現在水彩跟色鉛筆方面

目前是澳洲篇
預計會有四張作品
之前分享過了兩張
👉 短尾矮袋鼠 🐾🐾
👉
十二門徒石

今天就看看第三張吧
上一張的地方我沒去過
這次的我就有去過了~✌️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 色鉛筆打稿 )

繪製:本人

然後,依舊是先上暗部的過程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再來,換用麥克筆做抹開的步驟 👇👇
( 目的是為了增加飽和度 )

繪製:本人

抹開以後,再繼續上色

繪製:本人

上色後,也可以再抹開
有找到一個平衡點就

繪製:本人

在補上細節前的成品,如下 👇👇

繪製:本人

最後,就是補上些細節
部之大家有沒有發現上下的差異

繪製:本人

這次照的圖比較多
就分享的比較細點吧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我用的工具是
👉 輝伯紅盒、麥克筆零號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