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炭精筆畫 - 雞蛋🥚🥚

你覺得,一顆蛋,給你的寓意會是什麼呢???🤔🤔

大多時間炭精筆我都是用來畫人像
偶爾會是石膏像
但兩者算類似

其他題材就很少囉
一般都會出現在別的媒材上

今天就來看看少見的一張炭精筆畫吧
關於一顆破碎的蛋 ✌️✌️

👇👇👇以下是,賞畫時間👇👇👇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