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水彩畫 :短尾矮袋鼠 🐾🐾

澳洲矮袋鼠真的超可愛的啦!!~😍😍

之前看到有人畫的
覺得澳洲矮袋鼠超Q的說💓💓

所以才有現在的這張畫
希望大家喜歡~✌️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 色鉛筆打稿 )
主要是用483的色號去打輪廓
文字部分則是用鉛筆去定位

繪製:本人

接著開始用水彩上色囉
先把最暗的部分上個固有色

繪製:本人

再來,算是比較重點的部分
把水彩筆的筆頭壓開
去把動物的毛感挑起來

繪製:本人

稍微把顏色加深點
上下圖的色差,大家有發現到嗎?

繪製:本人

毛挑完後,就可以上身體的顏色了 ▼

繪製:本人

最後就是整張上完色的成品囉👏👏

繪製:本人
更多動物畫作推薦🔥🔥
👉色鉛筆畫 :耶誕狗狗🐕🐕
👉水彩畫 :猴子泡溫泉🍶🍶
👉水彩畫:浣熊 🦝🦝
👉麥克筆動物畫: 駅長貓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