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色鉛筆人像 :濱邊美波

上次分享了和服,這次換浴衣囉~~大家會分嗎??

延續上次的和服主題
👉
色鉛筆人像 :今田美櫻

今天換來發浴衣吧
也是個比較新生代的日本女星 ~✌️

臉的比例是有點跑掉啦
但也急不得
就慢慢的進步吧

👇👇👇 以下開始是,賞畫時間 👇👇👇

繪製:本人
🔴 - 浴衣與和服的差別

1. 衣領的差異

2. 鞋子的差異

3 .腰帶配件的複雜度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更多色鉛筆人像看這邊 🔥🔥
👉 
色鉛筆人像:臨摹
👉 
色鉛筆人像:臨摹 □■紅帽子■□
👉 
色鉛筆人像 :Sana
👉 
色鉛筆人像 :Lisa
👉 
色鉛筆人像:周子瑜
👉 
色鉛筆人像 :橋本環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