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炭精筆人像 :太妍

如同經常聽到的故事一般:醜小鴨和天鵝,還有飛翔之前的蝴蝶,人們不知道,他們看不到你的翅膀 ~~🎶🎶

都有在畫韓團了說
怎能少了韓團的女帝呢
今天就來張隊長的畫吧


🔷 - 太妍 - 🔷
韓語:태연
英語:Taeyeon
日語: テヨン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鉛筆打稿)
👉 接著就是用炭精筆 + 炭筆上暗部

繪製:本人

再來就是用衛生紙抹開的步驟
抹開就會比較沒那麼暗
然後筆觸感也會跟著淡去

如果覺得黑的不夠
可以再上一次暗部
換用紙筆去推開
或者是不再作推的動作這樣

繪製:本人

最後,便是成品的出爐囉 🎉🎉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