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炭精筆人像 :王祖賢 👻👻

今天繼續來個喚起大家回憶的主題吧 ~✌️

延續上次的主題 - 邱淑貞的素描
繼續來回憶著那回憶吧 🥂🥂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鉛筆打稿) ▼

繪製:本人

輪廓打完後
就換用炭精筆 + 炭筆
去做做所謂的暗部囉 ▼

繪製:本人

接著,便是用紙筆跟衛生紙抹開
抹開後的感覺會如下 ▼

繪製:本人

抹開以後,就是開始畫細節的過程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慢慢修,慢慢調整
調整到你喜歡的感覺
就可以停筆了~ ✌️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