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 :Audrey Hepburn

The beauty of a woman grows with the passing years .🌺🌺

這次分享的人物
應該會有很多人知道,我想
(結果沒人知道就幽默了😅)

🔷 - 奧黛麗·赫本 - 🔷
出生於比利時布魯塞爾
是英國與美國好萊塢知名女演員

🔴 - 代表作品
《 羅馬假期 》
《 第凡內早餐 》
《 窈窕淑女 》

接著就先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

繪製:本人

這次過程圖不多,直接跳過

我是覺得下圖有點拉長了,身體 ▼

繪製:本人

最後成品如下 🎉🎉🎉

繪製:本人

雖然她不是這時代的人了
但她似乎仍存在著
在素描裡,她是個很常被畫到的人物

「 Elegance is the only beauty that will never fade.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