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炭精筆人像 :九把刀 🔪🔪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

一位沈寂許久的人物
再次藉著 - 月老 -
殺出了一條了路出來
在某些層面來說,我是覺得他蠻厲害的

學生時期聽過他兩次演講
一次在學校裡(我有跟他合照過欸)
一次辦在元智那屆的文學營裡
大家知道文學營嗎???

看,我以前多文青啊😂😂
那時的文學營他人氣很高欸
因為那時候有分類別上課
結果好多人蹺自己班
跑去他的課,結果整個教室超爆

接著就先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鉛筆打稿) ▼

繪製:本人

然後慢慢去調整輪廓形狀 ▼

繪製:本人

再來就是上暗部的過程(但我沒照到)😅

暗部上一上,就可以拿衛生紙
做一個抹開的動作,結果會如下圖 ▼

繪製:本人

最後就是細節調整,暗部加強,邊界淡化
成品如下 🎉🎉🎉🎉

繪製:本人

以前聽他演講時,是覺得有些話蠻不錯的
蠻有道理跟個性在的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如果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 所謂的厲害,就是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差別。」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