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 :IU 🌸🌸

這樣的結尾很合適 再見如花瓣般的再見 屬於我們潔白純淨春天的 climax ~~🎶🎶
今天分享的畫是 - 李知恩
韓語:이지은 
英語:Lee Ji Eun
藝名:「IU」是「I」和「You」的複合詞
意為「你我通過音樂成為一體」

韓國的solo歌手
這算是他第五張正規專輯的概念照

👇👇👇 以下是,賞畫時間 👇👇👇

繪製:本人

我覺得她蠻會唱的
好多首歌都不錯聽
沒聽過的朋友可以去聽看看唷
前期的 《 Good Day 》、《 YOU&I 》
也是讚讚的👍👍

大家比較喜歡看步驟圖的方式
還是一張畫的模式呢???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