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色鉛筆畫 :耶誕狗狗🐕🐕

可愛的耶誕狗狗來報到囉~~😍😍 這篇有比較多的過程解析,喜歡色鉛筆的朋友,別錯過了唷 ~✌️

上一張色鉛筆畫 - 吶喊
跟今天的要講述的有點不同
這次會加上麥克筆洗開的動作
可以先看看上一篇👆👆
再來看這篇,會比較明顯的差別

👇👇 以下就來開始看看我的步驟吧 👇👇

🔹- 步驟一
先用色鉛筆打稿(也可以選擇鉛筆)
然後打上些暗部

繪製:本人

🔹- 步驟二
把整張的暗部,先上上去
最基本的是上棕色系列
也可以用藍色,紫色
底色的選擇多少會影響到最後成品的成色
我是選擇用紅色下去做第一層

繪製:本人

🔹- 步驟三
逐步的把各處的顏色上上去

繪製:本人

🔹- 步驟四
用零號的麥克筆抹開
簡單來說,就是把剛剛上色的地方塗過一回
但要注意筆頭,塗不同顏色前
筆頭要稍微清理一下

繪製:本人

🔹- 步驟五
如果覺得顏色太淡
可以重做步驟三,給步驟四的動作
基本上做個1-3回都可以

繪製:本人

🔹- 步驟六
覺得顏色夠時,就別再抹開了
然後用色鉛筆去加強一些重點處
到這邊其實也可以算是完成了

繪製:本人

🔴- 接下來的是做雪感的步驟 ❄ ❄

此時是選用水彩的白色去點綴
用兩隻水彩筆去敲撥出雪花感
繪製:本人

🔹- 步驟七
用水彩的白色去做出下雪的感覺 ❄ ❄

以上就是,這張耶誕狗狗的步驟
有問題都可以問問唷
我是覺得顏色可以再深一點🤔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