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 :泰民

One adviceI’ll shoot the one advice ~🎶🎶

這年頭大家追的都是哪個國家的人啊?

我是覺得韓團跳舞都蠻帥的說
就挑了隻還蠻喜歡的MV
TAEMIN的【Advice】~🎶🎶
裡頭的舞蹈蠻好看的
畫的圖室他MV裡的裝扮

👇👇👇以下是,賞畫時間👇👇👇

繪製:本人

這張也是鉛筆作畫的
稍微說下素描一開始可能會有的問題
🔹暗部黑不下去
🔹輪廓線條太硬
🔹空間感出不來

🟥- 關於黑不下去這件事 - 🟥
可能真的要慢慢畫
畫多了也就越敢黑了
當初覺得的黑,後來都會覺得淡了
因為一開始怕畫錯,很容易就暗不下去
因為一暗了,也就改不動了

🟥 - 關於輪廓線條方面 - 🟥
別特別的去刻畫,但一開始一定做不到
但可以試著用軟橡皮稍微擦下,弱化他
也可用衛生紙稍微抹過去

🟥 - 關於空間感問題 - 🟥
這部分可能要畫些石膏像去改善
除非你是科班出身的
不然其實對臉的起伏凹陷那些
是很陌生的,所以人像很容易就平平的

但阿,總是要先畫了以後
才能慢慢去調整、修正
一回生、二回熟
總是會進步的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更多韓團畫作推薦🔥🔥
👉 色鉛筆人像 :Lisa
👉 鉛筆素描 :Sana
👉 色鉛筆人像:周子瑜
👉 油畫:周子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