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炭精筆人像 :悟空傳

這個天地,我來過,我奮戰過,我深愛過,我不在乎結局.....

之前分享過幾張炭精筆畫了
今天就來分享我畫的第一張吧
看看大家覺得有沒有成長之類的 😂

第一次的炭精筆人像畫
主題是,電影劇照
👉 悟空傳 🐵🙈🙉🙊

接著就先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這階段是用鉛筆)▼

繪製 :本人

相似度是有出來啦
不過鼻子有點拉長了
但是由於是用炭精筆作畫
也不怎麼能改的動,就繼續畫下去了

接著來看第二張吧 👇

繪製 :本人

再來就是慢慢加深輪廓、加深暗部了

最後的最後就是成品圖囉 👇

繪製 :本人

第二張到第三張的變化,就是讓他更有神
其實我覺得這三張都不錯ㄟ😂😂
就是不同的風格呈現那樣

一開始畫就是偶有佳作,像這張
後來就是讓良率提高了
現在的相似度平均來說都有變好了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