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色鉛筆人像:周子瑜

目前發了五種媒材的作品,來看第六種吧

發過了油畫、麥克畫、鉛筆畫、水彩和炭精筆畫
接著再來發發色鉛筆畫吧

這六種媒材就是我目前嘗試過的
至於類型,個人是畫人像居多
但其他的也是有畫過
時間還很長,就慢慢來分享吧

以下,屬於色鉛筆的時間開始囉🎨🎨
👉 先從草稿開始 ▼

繪製:本人

🔴有先上打底劑
目的是看能不能拉高飽和度

🔴全程都是用色鉛筆打稿
若不熟悉的話,也可以用鉛筆打稿
只是有時候鉛筆痕跡會留下

👉 接著就是逐步上色的過程 ▼

繪製:本人

一般來說,我都是習慣從臉開始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大家應該應該有發現綠色的板子吧
主要是讓他可以傾斜去看
比較有立體感那樣

繪製:本人

最後就是成品囉🎉🎉

繪製:本人

這張畫花我好多時間啊,終於啊...
但我手跟衣服的表現都還不夠
還是需要時間繼續練習啊

大家喜歡看這種步驟圖的表示嗎?
還是單張成品就好?

其實我畫了不少子瑜
大家喜歡看她嗎?
目前有PO過油畫版的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