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新人報到篇,你好,我是T.C.Lin

初次見面你好,請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 T.C.Lin

T.C.是Tzu - Chun的縮寫
Tzu-Chun Lin ,是我的護照名字✌️

至於為什麼要用這名字呢
因為後來開始有國外朋友的關係

原本是都用「Lin」
應該說做自我介紹時至今都是
只是打成文字時,會加上T.C.
所以成了 T.C.Lin 這樣

那你應該會想問,為何我不取個英文名吧
簡單來說就是
外國人來台灣時,男的不會叫志豪,俊傑
女的不會叫雅婷,雅涵...這樣
那為何我出去就要叫James, Steven...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繪製:本人 (非自畫像)

曾經去過日本、澳洲打工度假過
有想了解或回憶的可以聊聊唷

目前在台灣是已接畫維生
有在素描、麥克筆Q版人像這樣
作品主要放在IG上
有興趣也可以點擊進去看看

平常不是在畫圖,就是在畫圖的路上
有同領域的朋友歡迎認識唷
教學相長下也不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