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醬ling
凌醬ling

Ling 凌醬 ✧善知識✧女性成長 ✧身心靈 ✧兩性關係✧國學智慧✧傳統文化✧佛法 ✧YouTube 🔎 凌醬Ling ✧IG / TikTok 🔎@hilingnote @hilingtv ✧會在Wave直播 🔎 Ling凌醬 ✧podcast 🔎 Ling心靈療癒室

在Wave開直播啦~ 已連續25天

睡前朗讀書籍/帶大家自我療癒和靜心冥想
Wave直播: 搜尋Ling 凌醬-睡前朗讀書籍/帶大家自我療癒和靜心冥想

Wave 直播

https://preview.wave.com.tw/api/v1/users/267c6c13-7e34-412b-9162-f9c729c57a3d/share_link


自2021.8.29開始

每晚睡前已連續直播25天~

謝謝聽眾們的喜歡與陪伴

想回饋大家親自錄製的音頻!

歡迎到我 Wave 直播 免費獲取凌醬女聲的療癒音頻~


*如果你也在WAVE開台 歡迎一起交流唷!

歡迎圍觀交流~添加Ling 凌醬微信個人號 karintw

《凌醬ling》

微信 karintw

IG 👉🏻Ling 凌醬 @lliinnggtw

FB👉🏻 Ling 凌醬 @lliinnggtw

音頻節目主播 🔎 凌醬女聲 ✧一個人的充電時間

PodcastfirstorySpotify。 Sound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