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滑翔機
我愛滑翔機

我是一個小學生

30天的一秒的故事|平凡的日子

(编辑过)

在這30天內我做了很多事情,有玩樂的時刻也有煩悶的時刻的,我創作這視頻時就覺得很困難,因為要把視頻剛好弄30天和30秒又想把視頻弄得好好的。

在30天內有很多開心事也發現30天對我來說真的很漫長, 需然漫長但我在這30天裏也沒有浪費時間,在這30天內去拍山羊又拍到了月蝕和搬了屋,其餘都是比較普通的。日子需然不是過於特別,但過得快樂,每個人的日子都是自己選擇的。希望未來的日子會更精彩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