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
livia

手作愛好者 天然石編織手繩,拼豆,滴膠吊飾 UV,macrame編織 開始嘗試寫其他類別的文章

手繩改造重串作品分享

手繩改造 其實蠻有趣的

去年10月下旬我終於有了我的工作桌了😄😄,那時候接了一筆裝飾酒精噴瓶的大訂單,必須要有一個固定不用一直移動的地方

家裡有在修改衣服,阿姨的客人有時候看到會問那桌子上面的東西是什麼,阿姨都會幫我介紹說我妹妹的女兒在做手作,編織手繩之類的,阿姨有的客人會問,那如果手繩想要重新串也可以弄?阿姨說可以啊,把想弄的東西拿來,讓我看看是否能處理

這次重新串的手鏈,就是阿姨其中一個客人拿來的,這條的珠子是碧璽,顏色蠻好看的,跟客人稍微溝通了一下,她不想用那個伸縮結調整的方式,她喜歡用扣的那種,我就大概跟她講了一下想法,她也順便請我再多做一個戒指,我就照原本的樣式重新串了,客人看了之後有滿意,很開心

完工的樣子 圖片來源 自己拍攝+後製
原本的樣子 圖片來源 自己拍攝+後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