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
livia

手作愛好者 天然石編織手繩,拼豆,滴膠吊飾 UV,macrame編織 開始嘗試寫其他類別的文章

編織手繩客訂分享

這次客人訂製了12條手繩

來自line群組客人的訂單,一次要12條,我詢問有沒有特別喜歡或想要的款式,她說讓我自己發揮,其實有時候蠻害怕聽到客人說隨你製作,怕製作出來的客人不喜歡

接下訂單之後我就思考要做什麼款式,稍微參考一下網路上的圖片,開始做一條的時候開始思考下一條要做什麼款式好,也挑戰了我之前一直編不好的樣式,這次有順利編織完成😆😆😆

前天製作完立刻拍了照片給客人看一下確認,客人回覆都很喜歡,謝謝我花很多心思下去製作,很開心客人喜歡,自己也有準備了一份小禮物給她,希望她收到會很開心

圖片來源 自己拍攝+後製
圖片來源 自己拍攝+後製
圖片來源 自己拍攝+後製
圖片來源 自己拍攝+後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