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
livia

手作愛好者 天然石編織手繩,拼豆,滴膠吊飾 UV,macrame編織 開始嘗試寫其他類別的文章

遠離會情緒勒索的人

遠離會情緒勒索你的人

如果可以遠離會情緒勒索你的人

如果是家人,試著想辦法溝通,或是不要被情緒勒索影響你,不然就只好選擇暫時遠離,朋友的話 想清楚能遠離就遠離

長期跟會情緒勒索的人相處,感覺自己都變的好負面.....

圖片來源 Meme 梗圖倉庫網

曾經有一個群友,每次不高興就是用退群來表達自己的不滿,一開始我會好言安撫再邀回,畢竟也認識2年多,幾次後就不想理了,感覺跟對方相處下來很有壓力,聊天總是小心翼翼,深怕等一下踩到雷,他不喜歡人家聊手作因為不感興趣,聊到還會不爽。

去年因為一個很小的事情,他選擇封鎖我不願意溝通,好 那我也算了,反正選擇封鎖就代表我們回不到之前那樣的感情了,因為有些群還是同群,然後他時不時一直拿出來講,真的很無言。

說真的自從再也不是朋友之後,我的心情愉悅,再也不用那麼有壓力的跟一個人相處

真的不要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他這個行為,因為我試過2年根本沒用,他覺得只要情緒勒索就能逼你就範或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他怎麼可能還會想改變,所以奉勸還是遠離這種人比較不會氣死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