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新聞

mikiya
·
·
IPFS
·

MLB》守護者沒有給他太多期待 「失意雷神」21個月來第5支球隊

克里夫蘭守護者昨天把當家游擊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送走,向洛杉磯道奇換來本季未投出身價的先發投手「雷神」辛德加(Noah Syndergaard),辛德加今天也來到芝加哥與球隊會合並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網球守護者這邊沒有給自己太多期待,而他本人則是希望可以在克里夫蘭重新開始,找回最好的自己。

守護者是辛德加在過去21個月內效力的第5支球隊,今天是他報到的首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了自己對這筆交易的感受,他說:「這是興奮跟失望之間的平衡,PLG因為我在道奇隊的時光並沒有按照計畫在進行,並沒有真正成長為我想成為的投手,但也許我只是需要在守護者隊重新開始,觸底反彈並重新來過。」

季前當買家季中變賣家 大都會Verlander恐被交易

在經歷奢華撒幣的休賽季後,紐約大都會這個賽季走得不如預期的順遂。目前以47勝54敗排在分區第4,落後外卡第三名的辛辛那提紅人多達7.5場勝差。

而據大聯盟官方記者Mark Feinsand透露,大都會可能會在足球交易大限前認賠當賣家。將今年休賽季以2年8600萬美元合約簽下的3屆賽揚獎得主Justin Verlander送走。

不過Verlander目前的合約包含不可交易條款,意味球隊想交易他都得經過他的同意才行。

【MLB/正義鷹大俠】大谷翔平不是唯一的獨角獸?!棒球史上單日「完封+雙響」的另外4名傳奇

昨天洛杉磯天使隊在進季後賽機率偏低狀況下決定將「二刀流」大谷翔平撤下交易檯,並於交易大限前當起買家、瞬間引發驚訝與質疑的舉動,在今天看來似乎還真有那麼網球新聞幾分道理。「歐塔尼桑」於本日單挑底特律老虎的雙重戰中大爆氣,首戰先是一夫當關,完封9局只被敲出1安飆8K(另有3次四壞球),率隊輕取虎軍。這不但是他大聯盟生涯首場完封勝,也是首次完投9局的演出,可惜與罕見的無安打比賽錯身而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