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新聞

mikiya
·
·
IPFS
·

Angelababy、鄧超貼臉自拍!2023「溫布頓網球賽」名人穿搭盤點,凱特王妃美成焦點

若要說近期最熱的關鍵字,那絕對是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啦~不只球場上的一來一往抓人眼球,場外觀賽的球迷們,也是亮點多多,溫網的名人穿搭,也是充滿看頭的~凱特王妃、瑞秋懷茲、Angelababy...現在就來看看,中職去看球賽的他們,穿得有多時尚吧!

金恩盃女網賽》中華隊橫掃新加坡 謝淑薇打服對手

6座四大賽雙打冠軍女網好手謝淑薇重返中華隊,參加2023金恩盃亞大區二級女網賽,暌違7年披上國家隊戰袍的謝淑薇,昨天小組賽首場和小將盧曼琳聯手雙打,幫助中華隊3比0橫掃新加坡。

昨天中華隊、新加坡一戰,由在職業賽事雙打成績也相當出棒球色的詹皓晴負責第1點單打,是她生平第一次在金恩盃打單打,順利6比2、6比0打退對手,接著第2點單打中華隊李珮琪6比0、6比4再下一城,為團隊守住確定勝利的1點,第3點雙打無關勝負但仍要進行,謝淑薇和盧曼琳首盤一度1比3落後,不過兩人及時回穩,最終6比3、6比1奪勝。

盧曼琳生涯首度參與金恩盃,就和大滿貫冠軍名將搭配雙打,賽後她說:「能和淑薇姐搭檔,的確讓我驚奇不斷。在我比賽一開始表現不佳的時候,淑薇姐仍非常鎮定,並持網球續鼓勵我。」

網球》這是終極格鬥賽嗎? 法國「黑豹」抓狂竟跳上觀眾席與球迷對峙

法國「黑豹」孟菲爾斯 (Gael Monfils)今在在洛杉磯舉行的終極網球對決錦標賽面對提亞弗 (Frances Tiafoe)時,似乎不耐觀眾嘲諷,竟然MLB一度怒跳上觀眾席與球迷對峙,被球評將這一舉動與UFC(終極格鬥賽)進行比較後,幸好孟菲爾斯隨後與這位觀眾握手化解雙方的尷尬。

孟菲爾斯在第五屆UTS比賽中重返賽場,這是一場表演賽,其規則與常規賽事完全不同——包括將比賽分為多個計時賽段,獲勝者是在該時間內獲得最多積分的球員。這位36歲的法國選手自從因手腕受傷退出今年法國公開賽以來就沒有參加過比賽,但還是成功進入了雪尼科技大學的半決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