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體育新聞

mikiya
·
·
IPFS
·

中職 / 平鎮雙帥棒球場久違合體! 你不知道的曹佑寧、李宗賢跨界好交情

富邦悍將本周末(13、14日)登場體育新聞的「心動時刻」主題日,邀來高人氣演員曹佑寧開球,球迷對於他在棒球場上的風光絕對不陌生,他已多次在國際賽場有優異表現,這回來到富邦悍將主場,也意味他將合體多年好戰友李宗賢,讓許多球迷相當期待。

MLB》當醫生還是打棒球?雙城投手16歲時的人生十字路口

不少球員的兒時回憶,是與父親一起在後院傳接球,埋下喜愛棒球的種子,不過明尼蘇達雙城隊投手羅培茲(Pablo Lopez)的回憶稍微不同,小時候他會跟著穿著白袍的父親老虎機在醫院值夜班,然後夢想成為像他一樣的人,但後來在錄取醫學院後,他卻選擇走上棒球路。

NBA/勇士格林第五戰大爆發 全因大學恩師賽前一句話

格林(Draymond Green)第五戰強勢反彈,久違的砍下20分、10籃板,幫助勇士隊保住一線生機,其中背後關鍵,在於母校密西根州大教頭伊佐(Tom Izzo)賽前跟他說的一句話。昨日關鍵戰役前,格林再次收到伊佐訊息,「他昨天傳簡訊給我,說他今天會到場,早上又傳一則說:『我到這了。』我心裡想,好,上吧!」隨即如願在恩師面前打出精彩好球。比賽結束後,畫面也帶到格林於通道和伊佐相擁畫面。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