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钢笔复活

这个实体店利润太小,不愿意进货吧。



我喜欢的一支钢笔笔尖被不小心摔坏了,实体店又买不到单独笔尖,整个扔掉又舍不得,我太喜欢它的外观了,然后就一直放着,放着,期间也去了比较大的文具用品店,也没买到笔尖。





最近突然想起来可以网购呀。


一搜才知道笔尖竟然有那么多规格,我怎么知道哪个是我要买的?

还得搜。

搜索淘宝店铺里同款笔的介绍,知道了笔尖型号。可单独搜笔尖还有细分的型号,这下只得手动测量了。很小的差别,只是笔尖的长度差一点。


确定好了就可以下单了,还是批量卖的,其实我只想买一个的,想想也好,看评论是不太耐磨的样子,留着换吧。


就这样,我的钢笔又复活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