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安装水晶头

自己经历的印象才深刻。



上次买了带水晶头的网线回来,还好在动手之前问了一些客服,结果否定了我的想法。


又买了水晶头和直通回来。


今天到货了,赶紧折腾一下。


水晶头到了才发现原来还不会安装。现在有互联网和视频就是方便,不会的搜一下就知道了。网上教会了怎么排线,但是以哪一面为正就没仔细说明了,为了省时间(对,就是为了省时间)就按照“我以为”的方向安好了。


可是,连上之后发现电脑还是无法联网。


我先后找了宽带商和网线卖家,确认了他们都没有责任和办法的时候,最后求助我哥了。


我哥一出场,问题一下子解决了。他先确认了排线顺序对不对,然后就问到安装方向了,中间有点插曲,但问题就是出现在安装方向上。是电脑眼前那根线的水晶头安反了,修正后电脑立刻就联网了。


哥说他那里网线和水晶头什么的都有。这个我知道。我觉得,事情一旦依赖给别人,自己不去经历,就不会学的很深刻。以前就是,电脑一有事就找哥,装系统这些简单的东西现在也不会。


这次虽然花了钱和时间,但我真的学会了安装水晶头,还知道了有个叫“直通”的东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