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被应聘

没仔细考虑,就决定要去。

前两天从qq邮箱中收到一封邮件,说是某钟表HR向我发了邀请函,没想到还会有HR找到我的,赶紧回了我的简历一份过去。

中午时候,该HR打电话来,说了他们企业的概况,也了解了我的信息,定于明天来个面试。


条件都还好,我也感觉各种困难都能克服,极度想要一份工作,而且感觉工作环境会不错,我也必须每天把自己收拾的闪闪亮才行。


孩爸提出质疑,他们为什么会要我,毕竟我的年龄已经很大了 😓,会不会是骗子? 🙄还说离家太远,下班太晚。

但我很高兴能有需要我的地方,不嫌弃我没有经验和年龄的,我想去试一试,想着在很高级的地方工作自己也变得高级了 😂。满脑子都是可行性,决定明天去面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