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快活的一天

我今天没有破坏她的开心,明天也不要破坏,加油!

昨天小姑娘和同学约了出去看电影,套路不太懂,没有先去订座位,时间合适的场次后来只剩边角的位置,而且价位也比之前预计的涨了几块钱,就定了今天的座位,这不,今个又是快活的一天。


晚上回来时孩爸还打电话问今天写作业、做计算了吗?哎,我真是不知道啊 😓,经过昨天的讨论,我觉得我得再进一步控制我自己 ,而且今天我做的很好 😏。


昨天谈今天行程时是看完电影谁也不去谁家,直接回家吃饭。但今天到我下班小姑娘还没回家,我想发火,但不知怎的,就发不起来 😂。

后来又比约定时间晚一点才回来,天已经黑了,我出去接她发现已经走到家门口了。


吃饭时讲着今天的“趣闻”——今天换包包时忘记拿电影票了,打车回来取;坐公交看错两个相似地名的站点导致坐反方向了,打车掰正。我虽有有很多担心和不满,但控制了自己要淡定,她独自支配金钱的感受和独自坐车,这些都是小姑娘自己人生中的难忘的经历,都是她今天不菲的收获,她一定记忆深刻。


晚上回来问我会不会给她开热点,我说你需要就给开。结果,一直看到我的当日流量超标自动断网,才累的躺下,听着故事一点点睡着了。


我不知道她今天有没有挑灯夜战的计划,当下是沉沉的睡了。


我倒是希望她今天是没有学习计划的,那样她心里的失诺感会少一点。


💐💐💐💐💐💐💐💐💐💐💐💐

小姑娘拍的我家一角,盗个图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