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4阿迪~
偶4阿迪~

大家好,這裡會分享我的生活大小事!

韋禮安 Sounds of My Life

#2

大家好我是阿迪,今天想來介紹韋禮安暌違4年再度發行的第5張創作專輯:Sounds of My Life

會想購入這張專輯起初是2019年而立這首歌的發表,可以聽得出有別於以往韋禮安的音樂作品,這首而立像是成長的轉變,30歲有迷惘,有過懷疑,但同時也擁有決定自己活著的意義。隔年2020年,首波主打歌不用告訴我,4分29秒的音樂巧妙的連結到4月29日專輯發行,我毫不猶豫的在網上購買,從記得回來、I Wrote a Song for You到貓咪共和國,談感情,談生命的旅程、談貓咪;保有初心從日常為出發點的創作,就像是看了一部屬於韋禮安的人生紀綠片,所以說這張專輯是韋禮安的顛峰之作也毫不為過。

這次的金曲獎韋禮安也入圍了:年度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和最佳作曲人獎,在這邊先預祝韋禮安能順利得獎,也期待他未來能創作出更多好作品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