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貓咪
藍色貓咪

⟢ 水瓶座靛藍小孩,因為過去的傷痛踏上情感、關係、自我探索的療癒之旅,希望藉由分享自己的經驗,為還在迷茫、或是想要踏上自我探索旅程的你點一盞指路的燈 ⟢ Instagram: @blue.angelcat222

藝療團體體驗分享

最近終於報名了一直很想體驗的藝術治療工作坊,
創作過程感受到一股情緒從悲傷化為平靜,
藝療師回饋是在情緒流動的過程裡,
自己理解了自己,
能和這種感覺相遇十分美好。:)

也在與其他夥伴分享各自的作品與互相的回饋之中,
獲得許多共鳴與溫暖正向的能量。💛

謝謝心畫坊兩位老師的帶領🌷


--創作作品與自由書寫的文字分享--

旭日東升的山上

有神靈住著

這裡的住民透過自然

的變化

風的吹動

草的窸窣作響

得知下界的一切變動

祂們

著虔

為在

下界

居住

子民(孫)

們祈禱(願)

祝福:

一切安樂與歡欣

神靈與你同在


下界的居民

依河畔而居

紫色蜿蜒的山脈

令人敬畏

大家都知那是神聖不可侵犯

之地 勿觸怒神靈

在神靈的庇佑下

他們宜居

知足而安樂地

與萬物和諧地

共榮共生

同在.


--

創作完後的自由書寫寫出了令我完全意想不到的文字,
真的很有趣~~
藉由藝術探索跳脫日常的框架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體驗看看~不用多會畫畫、隨心創作就好~~
老師們的帶領讓人很安心:)

一起來體會自由表達的樂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