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live1210
chanclive1210

一名塵世中的蚊型投資者. 遊走香港股票十年,靠財技知識賺一餐半餐。兼職女傭中介生意。 現在成為理財顧問 一個人,三份工作。正正式式成為斜摃族。

哭幣喪: Mirror protocol 一個輸打贏要的動議

(编辑过)
什麼爛動議? 因為太多人做空倉所以要提高按金?! 大市調整自然就會有人做空倉。輸打贏要。姓賴的。註: 內容有粗言穢語,慎入!

內容為發洩性質,有粗言穢語,慎入!

小弟在上一篇文章介紹一個借貨沽空(做空倉)的方式賺取利息的方法(參看下文的連結)。

當加密貨幣加上股票Mirror Protocol應用篇2

可是,最近這個議案就差點無辜地中伏被斬倉。

這是Mirror protocol的一個動議。就是要提高mSPY 的按金水平由110%到130%…噴血

如果說是復活節假期,怕下星期開市便夾倉行某一邊的大行情還說得通。。。

可是,這個動議原因是因為Terraswap 上的mSPY 太多又大折讓。就賴按金高。mSPY 大折讓可以是因為最近美股回調,SPY作為對應追蹤S&P 500 指數的ETF 便會下跌。因此mSPY有人做空,做成折讓很平常。

買了mSPY輸錢 ,然後動議增加做空者的成本無疑是輸打贏要。

可悲的是一大堆人贊成。

本來我在S&P 500 @4600 點是開了這一套倉。原本有30%左右的按金緩衝。理論上非常安全。

可是在動議一過後,我的倉位的按金水平只剩15%緩衝,就有一些風險了。

如果不是贏住賭或是一開始我把按金水平調到很低,相信議案一過我便會被斬倉。

現在,我會慎重考慮平倉, 畢竟mSPY下跌令我這倉位已經賺了8% 兩星期時間而言還算不錯。。。。

下次我還是正正經經沽S&P期貨算....

一個只準買不準賣的市場。。。像某些地方。。。

而且SPY是沒有倍數的,唔會輸死人。咁都要輸打嬴要。

最後想對投贊成票而持有mSPY的人說:輸不起就不要玩股指期貨產品。。。專心玩你的幣啦。玩股票只會輸死你地班L樣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