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live1210
chanclive1210

一名塵世中的蚊型投資者. 遊走香港股票十年,靠財技知識賺一餐半餐。兼職女傭中介生意。 現在成為理財顧問 一個人,三份工作。正正式式成為斜摃族。

小弟寫作的平台...

在開始筆耕時, 我一直在煩惱用什麼寫作平台。在寫文章之餘又可以幫補自己的咖啡錢。。。

到目前為止, 我寫作主要都是在Matters 上。而我在開始寫作時,其實我是也同時開了Patreon 。 對於這兩個平台,我一直都不知道如何去寫及平衡。原因是Matters 是一個免費讓人看文章的平台,靠LIKE 同直接打賞支持。而Patreon 就是讀者需要成為某作者的Patreon才能看到文章內容。(當然作者將內容訂為Unlock免費則另計)。

而小弟是一個Nobody, 又無人識,我設定Patreon 內容做收錢都無用因為不會有人科金。

但如果我在Matters跟Patreon 寫的內容是一樣,但Patreon 是收費, Matters 免費又會做成不公平。

而如果Matters 和Patreon 都Post 同一篇文又不會帶到宣傳。因為看完Patreon或Matters, 根本不用去另外一個平台重看。

因此我最近想到的是,Patreon 我主要寫一些加密貨幣的進階操作,例如:

1.高息平台整合分析

2.高風險操作

3.分享自己的加密貨幣的真倉及跟進

以及一些深入/進階港股分析資訊。

基本上是進階班

在Matters都會寫港股和幣市。內容傾向天南地北。寫下我在市場聽到的【鬼故】。另外還有廢UP和哭股喪,幣喪。

當然暫時Patreon 的內容還是免費 (因為都無人)。你想請我飲咖啡另計, 哈哈^^

有一些在Patreon文章我會節錄一部分在Matters放上。

為了平衡兩邊,在Matters Post 的文章也會節錄一部分在Patreon。

此舉希望兩邊都顧及到。

先寫多一排再看看情況如何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