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live1210
chanclive1210

一名塵世中的蚊型投資者. 遊走香港股票十年,靠財技知識賺一餐半餐。兼職女傭中介生意。 現在成為理財顧問 一個人,三份工作。正正式式成為斜摃族。

為自己的每一頓飯製做NFT

一個人一輩子也未必經歷過這種複雜又艱難的時勢。衣食住行,食又是必需,也是受到很大影響的一環。因此我便想為自己留一個紀錄...An Ordinary Meal。

在入正題前, 先講講最近幣市大跌的感受。

最近幣市一直都在跌。說真的,我都不太理會。要數危險和騙局性,香港股票更加危險。有了港股的長期訓練,一直作為一條頑強的韭菜,幣圈的跌算是小兒科。

大部分的幣我都全部做了LP和STAKING。反正沒有摃捍,沒有斬倉的風險。當初我也在苦心如何進入幣圈,畢竟很多幣都升了很多,我也怕會變韭菜。現在大家都恐慌了,反而是我入市的好機會。只要有低位的,我便會繼續買。然後做其他事。

炒細價股的方式都是做了資料搜集後,慢慢買入,跟進公司消息, 然後等升幾十倍。其實我看待幣也是如此,買了之後就SH,直到倍升或Story change 止損離場。

在最近的跌市中, 就撞正香港禁止餐廳晚市堂食的時間。由2022年1月7號起香港晚上6時正,餐廳只準外賣, 不準堂食。這樣對於一個沒有廚房的人來說是惡夢, 每一餐都是膠盒,外帶, 尤其我對食都有一些要求,這更是難受。

當西方社會都開始逐步實行與病毒共存,英國甚至解除口罩令, 將COVID定為風土病,香港聲稱作為一個國際城市, 卻與外國接不上軌。仍是封,封,封。禁,禁,禁。很多的食肆都做不住,很多行業也因此死掉了。我覺得這一種方式抗疲是很荒謬的, 特別是香港的疫苗接種率到了一個高水平。。。而病毒的殺傷力越來越弱。。。

在香港眼看著一些媒體被消失。日後,COVID 不再是威脅,大家又在重新正常生活。到時為了【洗太平地】, 為了製造某些黨/人抗疫成功, 製做光環,便把人民的痛苦,犧牲, 政策失誤所帶來的副作用等等負面的東西抹殺掉呢?

一個人一輩子也未必經歷過這種複雜又艱難的時勢。衣食住行,食又是必需,也是受到很大影響的一環。因此我便想為自己留一個紀錄...An Ordinary Meal。

Twitter: https://twitter.com/MealOrdinary

OPENSEA: https://opensea.io/collection/record-of-an-oridinary-meal

現在我盡量都會把每一頓飯, 由開始到吃完,記錄下來,然後製成NFT放上OPENSEA。我會把這一段時間我吃的每一個飯盒, 或者是午市可以堂食也一併記錄。有沒有人買對我來說不是一個問題,重點是在這一段時間為自己留一個紀錄。 在COVID這段時間, 原來有一個香港人是這樣過的。

原來食飯也可以扯上NFT, 笑!

其中一頓飯的NFT PREVIE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