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改造女人

你說我的學習態度不好,說穿了只是想展現你的優越感。

打從我們相識以來,你就一步一步把我從女強人慢慢磨成了溫順的小女人,原本沈浸在愛情幻夢中的我,也深信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但漸漸地,我開始發現自己不需要做任何決定與思考,所有的日常打理都有人為我服務,我也樂得過起了貴婦的生活。

曾幾何時,我發現家裡的書報雜誌也無法任我挑選,連去咖啡廳喝個下午茶都能被跟監打小報告,我開始懼怕而喪失了求生能力,只求你哪天能回心轉意尊重我的意願。

我開始變成你口中一無是處的女人,不只是學習態度不好,連一絲一毫的聰穎都稱不上,毫無方向感的我不擅長駕車,從小對數字極為遲鈍的我更無法成為你事業上的得力助手,你把這一切都歸咎於我的不上心,說我若是愛你就該知道求上進,但一開始你不是說凡事不用煩惱,只要輕鬆過生活就好嗎?

說到底,我又能怪誰?怪你的說話不算話,還是怪我自己太傻太天真?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