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散文》天堂是什麼模樣?

有人說天堂是和平又和樂的,我期待。

有人說天堂是充滿喜悅沒有煩惱的,我期待。

但是萬一有了牽掛有了慾念該怎麼辦呢?

被打入凡間重新修煉嗎?

還是必須留在天堂更久且忍耐把所有邪惡的想法通通拋掉呢?

我想不透


終於我來到了嚮往的天堂

自由自在的背後是混亂

自由自在存在了越多的模糊界線

有人假裝和平販賣快樂

也有人假裝無慾卻做皮條客

天堂怎麼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還是天堂只是另一個凡間

只是假藉「天堂」的名字給將死之人製造了希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