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日常|生活可以慢慢思考

幾天前,難得放假在平常日,少了上班該有的急迫出門,早晨自然沒有鬧鐘的侵擾,很放心的睡到自然醒。 簡單吃過早餐,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就靜靜地看著窗外的颱風雨勢,強風陣陣吹動窗框,發出嘎嘎聲響,突然間,意識到,平日放假讓整個生活步調慢了下來,沒有上班時的埋頭忙碌,也少了周末熱切規劃的小小出遊,就只是待在小租屋處裡,獨自一人發楞,沒有目標、沒有動力,彷彿小麻雀已經是退休狀態。

這就是我期望的生活平衡嗎,多了休息少了工作,但空出的多餘時間,我又該做些什麼呢,腦袋一片空白,一時間竟想不出任何答案。

「只好繼續摸索了。」小麻雀這麼告訴自己。

反正還有時間,也不急於立刻有個答案,就放寬心耍廢、休息、發呆,人生很長,長的足以考慮許多艱澀難題。

於是小麻雀倒在床上和煩惱的內心世界和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