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日常|漫遊中山巷弄

徒步走在中山捷運站旁的小巷弄,之前最多就走在擺滿市集的長型公園上,未曾探索過其他小徑,反正就當作逛街,隨意找了個小巷便拐進去。

老實說,剛踏進時街燈有些灰暗,遠遠一段距離才有盞昏黃的路燈,不亮,讓人聯想到治安不佳的巷子,還好偶爾來往的人車,不至於太過寂靜,不然我可能就轉頭走人。

這裡的店家很特別,富有各自的特色,古典的裝潢、現代的風格、新奇的噴漆,每一個轉角都是不一樣的發現,在路上甚至遇見一個女孩,手持相機,興奮地牽著男孩各處拍照,不斷驚呼「好酷」、「好可愛」,完全說出我的內心想法。

赤峰街雖然短短一條,卻意外的比逛服飾店家更久,而且還沒有任何消費,光是拍照留念,或是踏進小店裡感受氣氛,就心滿意足。

小麻雀很喜歡這樣的中山巷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