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日常|添購新家用品

終於找到符合條件與預算的新租屋處,是時候該為自己添購新的居家用品,即便房東所附的家具一應具全,不過還是想買個小抽屜收納衣服,買個舒適床墊更好入眠,以及其他居家小物,增添一絲絲的生活品味。

搭著公車,來到敦化北路,再次踏進了重新開幕的IKEA,似乎有好一陣子沒來逛過,整個動線變得很不一樣,商品種類與展示也不盡相同,但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以往的小房間展示,像是一個個獨立的居家空間,讓人想像自己就住在裡頭,擁有一間精心規劃的室內擺設,現在倒是什麼也沒了,單純的商品呈列,只能憑藉想像力來模擬家具的可能效果,曾經的衝動購物慾,變的務實起來。

倒是在路線上,多了許多可愛鯊鯊擺設,隱藏在賣場的各大角落,時不時探出頭或尾巴,害得我每每見到都忍不住拍牠的頭幾下,尤其這個藝術畫廊,可愛到極點,維妙維肖還原經典的藝術畫作,其中我最愛蒙娜麗鯊的傻笑,取的名字與造型都融化著我的內心。

逛了幾小時下來,我空手走出賣場,原先是看上了幾件商品,然而此時的線上購物實在太方便、便宜,這次的逛街算是收集靈感,就等回租屋處再上網挖掘好物。

好期待搬家完,布置完的那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