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覺的兔子Zoe
愛睡覺的兔子Zoe

🐰K-POP音樂。生活。隨寫。繪畫。佛系更文。(。◕∀◕。) 🐰拍手/追蹤不一定會回

【兔子聽音樂-單曲♪】IVE(아이브) -I AM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兔子聽音樂】IVE(아이브) -I AM
🐰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多多拍手喔~

自「After LIKE」發行後8個月IVE在2023年4月帶著首張正規專輯「I've IVE」回歸了,這次主打歌「I AM」難得是我聽第一次就喜歡上的曲風,他們之前的歌曲我都要聽過幾遍才會上癮,這首倒是一聽就打中我的心,一開始員瑛唱的「沒必要再開一扇門跟著走 你走你的路 我走我的路」我蠻喜歡這歌詞的,符合他們這首歌曲的概念,想給大家表達愛自己、做自己、相信自己的態度,不盲目的跟從,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甚麼,並朝著目標邁進。

「就算在黑夜中迷了路 不如直接飛翔 那麼你走過的地方就是條路」

就算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換個方式、換個方向,或是試試打破常規,說不定能找到一條更適合自己的道路。不過可惜的是新歌發布後沒幾天Rei因身體狀況而暫停活動,希望她能好好休養,早日康復。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兔子聽音樂】IVE(아이브) -I AM
🐰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多多拍手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