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覺的兔子Zoe
愛睡覺的兔子Zoe

🐰K-POP音樂。生活。隨寫。繪畫。佛系更文。(。◕∀◕。) 🐰拍手/追蹤不一定會回

遠距交友的經驗

遠距交友的經驗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兔子在馬鈴薯】遠距交友的經驗
🐰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多多拍手喔~

圖片來源:mugi.1025@IG

說實話我從大學玩線上遊戲開始都是算是線上交友,但有出來網聚的遊戲是「九陰真經」,這款遊戲應該少人聽過,由於從小喜歡看武俠小說,導致玩遊戲也喜歡玩武俠類的,本兔從小就有個武俠夢阿!!!!

重點不是遊戲,重點是在於當初跟線上的幫會成員玩得非常開心,也經常會在RC上聊天,大家都在台灣各地,但在某天中秋節就提出到屏東烤肉,想當然爾一定遭受兔爹兔娘跟兔弟的反對,覺得我一個女生自己去屏東見網友,人生地不熟的太危險,但我還是義無反顧地去了,還去了2天。 爹娘的抓狂在當時叛逆的我來說,根本不算甚麼,腳生在我身上我愛去哪就去哪,最後家人無法只能大家各退一步,其中網友的真名跟電話一定要留給父母,而且還試打過確定可以,並叮嚀我每天要報平安才放行。

那一次的經驗很特別,第一次見網友們一起肉烤得很開心,然後第一次陪病,因為鋼橋中一位女網友生病但又想來,所以跟醫生請了假,玩完之後再回去,但由於他覺得一個人在病房太孤單就請我陪她,還去她家拿換洗的衣服,再到醫院,現在想想我心真大~ (~‾▿‾)~

然後我的前男友也是在這次的網聚上見到的,剛好他住在屏東,不過之後有再聯絡了1~2年後才交往的,要是沒去網聚可能我都碰不到這麼好的男生;所以這次網聚打破了我的很多第一次,但現在都還是會互相聯絡,一起約出來吃飯,互相幫忙。

那次的經驗讓我對於網聚不會有恐懼感,所以覺得跟筆友、網友見面是很正常,當然都是有注意自己的安全情況下的,呼籲大家不管如何都要保護好自己喔~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兔子在馬鈴薯】遠距交友的經驗
🐰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多多拍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