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覺的兔子Zoe
愛睡覺的兔子Zoe

🐰K-POP音樂。生活。隨寫。繪畫。佛系更文。(。◕∀◕。) 🐰拍手/追蹤不一定會回

【兔子愛聽歌-單曲♪】Scent(향)-oceanfromtheblue

Scent(향)-oceanfromtheblue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Scent(향)-oceanfromtheblue
🐰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多多拍手喔~

無意間聽到這首歌馬上被吸引,整首歌曲短短的2分鐘多,帶給我迷幻又慵懶的感覺,剛好符合我的胃口;「Scent」雖然收錄今年2月發行的同名專輯「Oceanfromtheblue」裡,不過在1月18日時oceanfromtheblue有先行發布此曲作為新年禮物送歌迷們,以吉他聲為基礎,簡單的旋律,展現了他獨有細膩又迷幻的歌聲,歌詞由oceanfromtheblue自己完成,而他本身也有參與作曲,希望聽到這首歌能讓大家想起記憶中他或她的味道。

🐰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多多拍手喔~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Scent(향)-oceanfromtheblu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