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覺的兔子Zoe
愛睡覺的兔子Zoe

🐰K-POP音樂。生活。隨寫。繪畫。佛系更文。(。◕∀◕。) 🐰拍手/追蹤不一定會回

【兔子愛看展】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5)、(6)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
【兔子愛看展】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已結束)-(5)
【兔子愛看展】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已結束)-(6)

PS.把馬鈴薯的兩篇合為一篇在馬特發布,之後還有喔~>W<
另外上一篇是(1)、(2),但馬特市不能改標題了~QWQ

青雲畫廊:林浩白 / 韶光(七) 來源:非池中

看畫展看到腿痠腰痠的時候,突然看到這幅畫,馬上被寫實的畫風與強烈的對比吸引住了,這是青雲畫廊裡林浩白的畫作, 林浩白是一位經常用花作為創作主題的藝術家,細膩真實又沉穩的筆法,讓作品呈現出一種靜謐的氛圍。

青雲畫廊:胡崴翔 /夢的實在(左)、生存的實在(右) 來源:自行拍攝

胡崴翔這次展覽的作品感覺是像在馬戲團裡的動物(?),動物都畫得栩栩如生,非常可愛生動~

青雲畫廊:胡崴翔 來源:自行拍攝

詹喻帆的動物擬人畫,以細膩的層次堆疊與特殊的構圖配置,運用深厚的古典技法融入了現代的藝術,作品具有古典浪漫的超現實風格。

青雲畫廊:詹喻帆 / 進擊的雄雞、穿著紅衣的熊主教、大衛兔拿著玩偶兔的頭 松鼠少女、樹懶酒神、企鵝公主 (從上到下,從左到右排序) 來源:自行拍攝

我一到秋刀魚藝術中心的展位,就被黃敏俊這幅谿山行旅圖吸引住,以光色合一的色彩理論為主,應用在畫上,突破了傳統的光與色分離的概念,捨棄了明顯的形體輪廓,使畫作有別以往的奇幻又寫實的感覺。

秋刀魚藝術中心:黃敏俊/ 谿山行旅圖 來源:自行拍攝

但是我看太久會頭暈,因為堆疊的關係,產生的視覺效果對我的眼睛與腦袋的負荷太大,眼壓高與看光影會頭痛得大大們不建議嘗試時間觀看...所以這話對我來說有點可惜~

秋刀魚藝術中心:陳修橋/我為你綻放 來源:自行拍攝

我很喜歡陳修橋的這件我為你綻放,只是雕塑作品更難拍攝,四周都是人,要360度拍還不拍到人真的太難了,所以我只能再去找藝術家自己拍攝的,會比較清楚啊...

秋刀魚藝術中心:陳修橋/我為你綻放 來源:秋刀魚藝術中心

他的雕塑作品大多以魚為主角,並以木頭做為雕塑材料,他的作品都很有律動感,整個生動活潑,給人一種欣欣向榮,有活力、有熱情的感覺。

秋刀魚藝術中心:陳修橋 的其他作品 來源:秋刀魚藝術中心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
【兔子愛看展】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已結束)-(5)

【兔子愛看展】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已結束)-(6)

🐰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多多拍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